這兩天總共拿到了三隻唇膏,

未必免懶惰所以火速上來分享

 

先來張素唇照

IMG_0636.JPG

嘴角有暗層,原本就有淡淡的唇色

 

1.DIOR #551

IMG_1890.JPG

一直都很想要入手的dior addict系列

終於在最近一次特賣會入手><

色號是#551

不確定目前櫃上是不是有

IMG_1891.JPG

打開的顏色

有點珊瑚色,但比較偏橘

乍看起來有亮粉,但擦上去沒有(哈哈好矛盾XD

IMG_1902.JPG

試在手上的顏色

完全!!適合平常出門上班的低調色阿!!!!

IMG_1901.JPG

以上是黃光白光下的差別

以及全臉照

是不是很自然!!!!(自己講XD)

 

而且覺得很持色,喝飲料都不太會掉

早知到就多買一隻了TT

 

由於2.3是一起收到的就一起介紹XD

分別是VDL+PANTONE聯名唇膏 #1

跟 奶酪陷阱洪雪用的 LABIOTTE WINE TIN RD03 

 

IMG_1906.JPG

大合照,代購還贈送VDL的面膜 實在揪甘心

IMG_1907.JPG

兩位本體出現拉

左邊就是最近很紅的洪雪用的紅酒唇釉 

雖然我目前只看了第一集,,,,但看到代購一po出,身為包裝控的我怎麼能不入手!!!!!!

不過現在有活動說是會再送兩小瓶試用...代購方面說韓方沒有放進去, 看下次有沒有補送我在上來分享QAQ

 

右邊這位選手就不用再多說了

那個包裝完!!!!!全!!!!打中我阿

打開後更是

IMG_1908.JPG

藝術品阿!!!

就算大家都說他只是一隻高級護唇膏

但我就是想收集嘛><

 

IMG_1923.JPG

他的刷頭還滿小的,容易描繪

而且聞起來真的有葡萄味

真的很特別

 

IMG_1922.JPG

上面是 LABIOTTE

下面是VDL

很特別的是 一直以為紅酒唇釉是亮面的 但沒想到居然是霧面的

 

 

再來就是實擦拉  LABIOTTE RD03 覺得是偏紫的酒紅色

IMG_1924.JPG

 

上一層就是霧面紅色

第二層就可以疊上去,也不會偏乾

打白光之後顏色比較接近肉眼看見的顏色

終於入手一隻深紅色了

BUT!!!有點不太好卸就是

 

 

再來介紹高級護唇膏

IMG_1925.JPG

努力來回塗了幾層終於有顏色拉

保溼度還不錯

不會顯唇紋

而且顏色真的有點粉粉藍藍的  超酷!!

總之以保溼度來說真的可以當護唇膏(誤)

 

以下要來偷渡其他心得XDDD

**上面圖片的眉毛都是用ETUDE HOUSE 2號染眉膠

那時抱持的試試看的心情入手

沒想到真的很適合懶人

眉色大概可以持續一周

然後就從沒尾開始掉色

本身是濃眉人,有試過先打薄在上色跟沒打薄直接上色發現

打薄過後顏色更持久

只能推拉!!!!

 

** 後面兩隻唇膏的臉

都是今天去靠了ysl試了 氣!!!墊!!!粉!!!餅!!!後的臉

只能說我運氣真的不錯

當時只是問櫃姐上市時間(3/5)

櫃姊就說其實現在就可以預購了

並問我要不要試

當然要試一下阿XDDD

我是用#20

(分四個色號:10.20.30.40 根一般粉底液不同 櫃姐建議拿平常粉底液再亮一色)

不得不說外殼真的美到不行(包裝控)

氣墊粉餅的光澤度比較像太空粉底那樣(曖曖內含光型)

而且也滿保溼的~

完全燒到

喜歡的板友可以殺去櫃上詢問看看並預購囉XD

價格:$2050(本體+一蕊)

           $1350(蕊單賣)

 

我也要快把手上的氣墊用完衝去買YSL拉><

 

 

以上拉哩拉渣分享結束

(好亂的一篇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吱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